开火!海拔4500米多型火炮实弹射击火光四射【9】

【查看原图】
开火!海拔4500米多型火炮实弹射击火光四射【9】
开火!海拔4500米多型火炮实弹射击火光四射【9】
来源:中国军网  2018年07月17日14:55

  硝烟弥漫,战味浓浓。连日来,第76集团军某旅组织所属火力分队按照全要素连贯作业的方式进行实弹射击考核,检验主战火器在海拔4500米以上高度火力打击效能。

  据悉,此次实弹射击考核严格按照陆军新《军事训练大纲》要求实施,采取“快速占领阵地、快速转移阵地、快速射击”的方式进行,考核过程中,官兵们不仅要克服海拔高,目标距离远近不同等现实考验,而且还要面临导调组临机指示目标,临机选择弹种的随机“刁难”。进一步增加了射手训练技能及心理素质的考核难度。面对多种考验,官兵们沉着应战,打出了理想成绩,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人装操作和火力打击能力,平均命中率94%以上,使官兵在复杂条件下指挥协同、特情处置、精确打击能力得到了有力提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