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特战奇兵—2018”比武考核 15支特战旅千名官兵同场比拼【4】

【查看原图】
7月13日,参加考核比武的第75集团军特战小队在进行连贯演练狩猎狙击课目考核。
7月13日,参加考核比武的第75集团军特战小队在进行连贯演练狩猎狙击课目考核。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7月17日09:07

7月8日至16日,陆军“特战奇兵—2018”比武考核在广西桂林展开。来自陆军多支特战旅的近千名官兵,围绕战斗体能、指挥技能等60多个实战化课目展开激烈比拼。

特战小队连贯演练课目中要求每个参赛队秘密渗透至目标区域,在20公里的纵深距离内连贯进行崖壁攀登、狩猎狙击、武装泅渡等16个考核课目,最终完成狙杀、爆破、营救任务以完成时间和实施效果来评定综合成绩。

据了解,这次“特战奇兵—2018”考核比武,突出特种作战特色、强调突出构设实战条件、构想战术背景、按照战斗流程做到首长机关、分队指挥员、特战小队和特战单兵的全覆盖。比武课目设置既有单人单课目较量也有群组编队对抗,注重体能、智能、技能均衡发展进一步提升了考核比武的综合性、实战性和检验性。张正举/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