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保护协会全球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出炉【3】

【查看原图】
季军:抱抱青蛙(Frog Hug)摄影师:Terra Fondriest,美国介绍:我们发现几只小牛蛙在前方路上的小泥坑中跳着,由于山顶这边没有太多水坑而且水坑之间相隔很远,因此附近的小泥坑变成了蝌科、青蛙和蟾蜍的栖息地。我的女儿非常喜欢些动物,并立志要建立一个野生动物保育中心。她对动物的关怀和爱护总会带给我无限的启发。
季军:抱抱青蛙(Frog Hug)摄影师:Terra Fondriest,美国介绍:我们发现几只小牛蛙在前方路上的小泥坑中跳着,由于山顶这边没有太多水坑而且水坑之间相隔很远,因此附近的小泥坑变成了蝌科、青蛙和蟾蜍的栖息地。我的女儿非常喜欢些动物,并立志要建立一个野生动物保育中心。她对动物的关怀和爱护总会带给我无限的启发。

2018年6月26日报道,由大自然保护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球大自然摄影比赛近日公布了获奖结果。最终,来自法国的摄影师Camille Briottet获得了本届赛事的总冠军。据悉,2018年全球大自然摄影比赛共收到来自135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提交的57489幅参赛作品,比赛共分为7个组别。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