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成奶粉!缉毒兵隔着包装捏出12公斤海洛因【6】

【查看原图】
伪装成奶粉!缉毒兵隔着包装捏出12公斤海洛因【6】
伪装成奶粉!缉毒兵隔着包装捏出12公斤海洛因【6】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6月26日16:26

2018年6月23日,奶粉给人希望,毒品给人灾难!6月26日国际禁毒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而毒贩们却将毒品伪装进了奶粉中,别有一种讽刺挑衅的味道。好在我们有“火眼金睛”的缉毒兵,将毒品挡在了关卡之外!国际禁毒日当天,云南西双版纳边防支队大开河边境检查站传来捷报。

近日,这个检查站缉毒兵查获一起快递奶粉藏毒案,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2.480公斤。

“隔着包装捏起来,感觉里面好像有纸巾隔着,一定猫腻!”6月23日8时许,大开河站执勤官兵在关坪查缉点开展公开查缉,在对一辆景洪开往昆明的物流车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个包裹的重量十分可疑,里装有12盒标有外国字样的外国奶粉。奶粉盒里的包装袋有被刀片开封再用胶水粘合过的痕迹。每包奶粉拿在手中感觉奶粉密封袋中有纸巾的迹象。随后执勤官兵迅速将这12盒中的24袋奶粉全部拆开,当场从奶粉袋中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数24袋,经称量,毒品海洛因可疑物净重12.480公斤。

据快递公司员工交代,这24袋“奶粉”是境外一名妇女邮寄的,没想到奶粉袋内装的竟是毒品。

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韦立鹏/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