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学校老师暴雨中筑人墙撑伞为学生护行

【查看原图】

  6月24日上午,成都遭遇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暴雨中,四川西南航空学院的老师们撑着雨伞排成人墙护送学生搬运行李,老师们自己却浑身湿透了。这一幕,让同学们很是感动,纷纷发朋友圈为爱心点赞。

  当天是该校本学期的最后一天,原本在另外一个校区的学生搬回到其金堂校区。早晨十点多,突然而至的大雨让学生们寸步难行,正常进行的行李搬运工作不得不停止。为了不影响同学们放假回家,四川西南航空学院院长曾远志及时组织老师搭起一道人墙,撑起雨伞为同学们搬运行李,为他们护行。

  “我们老师在做好传道受业解惑的同时,也应该做好一名‘服务员’,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该校院长曾远志说道:“整个过程都令人感动,为老师们的奉献精神、‘家人’本色而骄傲,为我们西航教师服务学生、爱护学生的暖心心动点赞。”(张进春)

【1】【2】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8年06月25日13:52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