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引线”李志良东莞制造摄影展在京开幕【6】

【查看原图】
“牵引线”李志良东莞制造摄影展在京开幕【6】
“牵引线”李志良东莞制造摄影展在京开幕【6】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6月24日15:33

2018年6月24日,“牵引线”李志良东莞制造摄影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的中国摄影展览馆震撼启幕。该展览是知名摄影家李志良又一个“东莞制造”主题的作品展,由中国摄影展览馆主办,东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东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将于2018年6月23日至7月9日期间在中国摄影展览馆展出。

东莞起步于制造,扬名于制造。一直以来,东莞摄影家李志良十分关注地域摄影,围绕“东莞制造”进行了长期跟踪拍摄,致力剖析和呈现东莞城市的精神气质和时代发展议题,产生了大量出色的群像写真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呈现的作品,正是李志良试图在“中国智造”视野内对东莞制造的历史结构、艺术创造,视觉表现与城市复兴进行重新讨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东莞建市30周年之际,以当代影像艺术方式,呈现东莞制造与艺术创造重合之下的东莞文化艺术图示和精神图谱,以回应当下时代话题,为粤港澳经济大湾区的建设提出更为深广的艺术命题和社会议题。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