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川古镇摄影作品展在北京北海公园展出【3】

【查看原图】
青木川古镇摄影作品展在北京北海公园展出【3】
青木川古镇摄影作品展在北京北海公园展出【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6月22日13:56

青木川是一座“慢”古镇,它位于陕西省西南角,陕、甘、川三省交界处,南北分别与四川省青川县、甘肃省康县、武都县相连接,曾是入川的咽喉要道,更有秦陇古栈道见证着旧时陕甘两地贸易往来的频繁,素有“一脚踏三省”之说。距宁强县城108公里、汉中200公里、西安市470公里,距广元盘龙机场92公里,距兰海高速余家湾出口18公里,距宝成铁路阳平关站60公里,兰渝铁路姚度站3公里,交通便捷。

据本次展览的策展人景卫东介绍,展览共展出作品50幅,展览将在北京北海公园展出到7月31日。青木川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这里四季分明,春天、油菜花黄灿灿地将青木川包裹在花海中。深秋、满山的红叶教人领略陕南独有醉人风光,当然、如果避暑、休闲还是盛夏为宜。

青木川镇党委书记肖义恩向大家介绍了几个青木川古镇的好去处,来到青木川古镇,可以在金溪河畔品茗、闭目养神或打打牌休闲,也可在老街购买古镇特有的小山品,把玩古镇的民俗产品,品位这里的古朴气息。或者租一辆自行车,到周边乡村转转,悠然自得。晚上,可以欣赏古镇夜景,每逢节假日会有篝火晚会。在河滨路啤酒一条街上,可以品古镇烧烤,还可以到酒吧坐坐,沉浸在音符里聊天、发呆。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