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歌游中国》“峡江风情画”暨天使旅行家

【查看原图】
1.6月15日上午,“峡江风情画”暨“LiveFun天使旅行家”第一季总决赛在三峡人家五大会场联动举办。杨少文摄影
1.6月15日上午,“峡江风情画”暨“LiveFun天使旅行家”第一季总决赛在三峡人家五大会场联动举办。杨少文摄影

《歌游中国》“峡江风情画”暨“LiVeFun天使旅行家”第一季6月7日一15日在三峡人家举行,

我和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张玲琍作为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的代表,参加了这次全程的创作活动。为期9天的《歌游中国》我们跟随着《天使旅行家》栏目组的脚步,一脚跨进皎阳皓皓的六月。走进三峡人家音乐节、走进诗歌诗词中的新三峡。非常荣幸我参加了这次三峡人家文化盛宴,十四平方公里的大舞台,美轮美奂,盛世美景,新三峡、新创意、新的中国文化旅游模式,真让我们大开眼界!“保护长江,关爱三峡“,让我有机会记录了一路走来的精彩瞬间。三峡人家,当我第一次见到90名天使用手机现场直播的美景,我真的震撼了!网红时代在三峡人家。全国各地的90名天使才艺多样,各方媒体、重要领导、重量大咖齐聚一堂,作为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的嘉宾,有了与天使相约的爱心。六月,也是摄影最好的季节。我在三峡人家,我骄傲。

杨少文  2018年6月20日

杨少文,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宜昌市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1956年出生湖北武汉,本科学历、中共党员。

    作品《相依为命》、《我要学习》荣获第四届湖北省妇女摄影作品展金奖;作品《全家福2009年春节四川灾区过年纪实》荣获湖北省第23届摄影艺术展纪录类优秀奖;作品《美容车厢》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全国职工摄影展中荣获银奖;并参加2009年第九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湖北省第十四届楚天群星奖摄影类中荣获银奖;在2010年全国首届妇女儿童健康生活摄影大展中被评为优秀奖;同时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收藏;作品《雪乡》2012年入选“第五届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展”;作品《游客》获2012年湖北省摄影家协会神农金秋婚纱摄影大赛三等奖、2014年入选第六届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展;作品《祈福新年》获2012年湖北省第一届艺术节暨第十五届楚天群星奖优秀奖;作品《我爱您—中国》、《镜头里的平遥》参加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女摄影家看平遥”2012年第十二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作品《点点土地》2016参加“三峡、三峡”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作品《我家的特色小吃》获2018“青山绿水,多彩鹿泉”中国女摄影家走进鹿泉摄影大赛优秀奖。

人民网>>图片频道>>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赏析发表2010年《中国女摄影家杨少文摄影作品选》;2008年荣获宜昌市《摄影贡献奖》;2010年荣获《湖北省第十四届楚天群星奖摄影类银奖》

2012年获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支持中国摄影事业特殊贡献奖》。

2013年参加“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第四届全国代表大会”,并当选为理事。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