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魔都

【查看原图】
1《时光隧道》 此作品采用了二次曝光,通过百年大桥与浦东东方明珠电视塔等标志性建筑群在画面的叠加,让《时光隧道》穿越上海新的发展。
1《时光隧道》 此作品采用了二次曝光,通过百年大桥与浦东东方明珠电视塔等标志性建筑群在画面的叠加,让《时光隧道》穿越上海新的发展。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6月20日15:29

中国大唐安徽发电公司魏振华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与中国电力摄影家协会摄影大PK活动于2018年6月2日至3日在上海约会,双方约定分别派出五位优秀摄影家用镜头聚焦上海发展。作为中国电力摄影家协会一员,深感荣幸。两天的摄影,让我再次加深对上海的了解,用镜头展现上海在迈向国际化大都市进程中的瞬间片断。

已有百年历史的外白渡桥是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承载着老上海的历史文化,也见证着新上海的日新月异,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以此为切入点,围绕百年大桥进行了不同角度,不同时间的拍摄,在表现手法上,有的作品采用长时间曝光、二次爆光。期间,拍摄完成了《时光隧道》、《交汇》、《穿越》、《构成》等作品。

 

魏振华,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岁月留痕》、《沧桑》先后入选中国第十二届、十五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筑巢精灵》、《立体空间?人》作品分别入选22届、26届全国摄影艺术展。2006年以来,《筑基》等12幅作品分别入选中国上海第八、第九、第十一、第十二、第十三届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及交流展。《流逝的岁月》获安徽省第16届摄影艺术展览创意类金奖;2017年,《立体空间?人》荣获第二届全国电力职工摄影大展艺术类一等奖。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