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运动会玩出新高度 千人骑行倡导环保

【查看原图】

四川一高校运动会玩出新高度,千人骑行倡导环保

  近日,四川西南航空学院夏季运动会开幕,近千名学子用骑行的方式亮相开幕式,倡导大家节约能源,低碳环保,还地球一片蓝天。据悉,这是该校夏季运动会的重要内容,参加活动的青年学子不仅要骑行30公里的路程,还要完成10公里徒步登山。

  “我们借学校运动会的机会,举行千人骑行活动,希望能够形成一种人人运动,人人健身,个个锻炼,提升体能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旨在倡导低碳出行、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健康出行。”

  在活动过程中,参与活动者也积极向路人倡导“低碳出行、徒步健身”的理念,并吸引了大量围观的人加入其中。“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行动起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列中来,感觉非常有意义。”参加此次骑行的蒋娟说道。

  为确保骑行活动的顺利、安全进行,该校教师全程在骑行必经路段路口维护,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骑行环境,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张进春)

四川一高校运动会玩出新高度,千人骑行倡导环保

【1】【2】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8年06月11日10:19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