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坦桑尼亚林鹳在花豹魔爪下惊险逃生 离死亡仅毫米之差【3】

【查看原图】
实拍坦桑尼亚林鹳在花豹魔爪下惊险逃生 离死亡仅毫米之差【3】
实拍坦桑尼亚林鹳在花豹魔爪下惊险逃生 离死亡仅毫米之差【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5月10日15:26

这组图捕捉到了一只林鹳在花豹的魔爪下惊险逃生的一幕。当时,一只饥肠辘辘的花豹盯上了这只悠闲散步的林鹳,这个狡猾的捕食者藏进草丛,在草丛的掩护下慢慢潜近猎物。等接近林鹳时,花豹突然猛扑向林鹳,向它伸出了魔爪。就在这生死攸关之际,林鹳展现出了超强的反应能力,它当即振翅飞翔空中,花豹见状又一次跃起,但毕竟先天优势不足,它在离林鹳尾巴几毫米的地方遭遇了滑铁卢,错失捕猎良机,林鹳因此躲过一劫,将花豹甩在身后迅速离去。

近日,两名游客Paul Rifkin和Lauren ODea用镜头拍到下这惊险一刻。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