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 走近“飞机医生”!【5】

【查看原图】
致敬劳动者 走近“飞机医生”!【5】
致敬劳动者 走近“飞机医生”!【5】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4月27日14:07

“飞机上的金属结构,都归我们检修。”李建民告诉记者,“飞机金属结构就如同飞机的骨架,我们的工作就是给飞机检修骨头。”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在大多数人忙于出游的时候,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定检车间的结构维修师李建民和同事们正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为飞机“体检”“诊断”“开方子”,甚至“动手术”,他们就是为飞机“把脉问诊”的飞机“医生”。

再过几天,李建民即将度过自己的第38个“五一”劳动节。38年来,李建民在自己的岗位上,见证了4种民航客机机型的更替,检查、维修过的飞机近2000架,值得一提的是,李建民和自己的维修班组对B-6002飞机机尾下蒙皮更换以及APU进气口结构损伤修理项目均为国内民航客机结构修理“首做”,成为行业经典。作为一名飞机“医生”,能够给飞机“换骨”,保障每一架飞机安全翱翔于天空,让李建民深感自豪,而其38年来的“零”失误工作经历,更加值得称赞。牟健/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