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展宣中国品牌工程机械【4】

【查看原图】
巴黎展宣中国品牌工程机械【4】
巴黎展宣中国品牌工程机械【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4月24日16:25

继2017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的工程机械品牌第一场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之后, “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传系列活动”第二场于4月23日在法国巴黎北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包括徐工、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等130多家企业和零部件制造企业齐聚法国,进一步开启中国品牌工程机械集团走向世界之路。

据了解,该系列宣传活动是国家商务部自主品牌出口增长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外贸品牌建设,扩大自主品牌出口,特别是要将一批优质工程机械品牌推广到全球。

近年来,中国政府的大力推动外贸自主品牌建设,持续加大自主品牌海外宣传力度,作为“一带一路”倡议中基础设施建设互联互通的枢纽型行业,工程机械行业更是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鼓励,“走出去”步伐不断加快。(赵树宴)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