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影像:非洲坦桑尼亚纳特伦湖【14】

【查看原图】
云望海波平,鸟驾法舟轻。赵丽娟/摄
云望海波平,鸟驾法舟轻。赵丽娟/摄

2017年4月和2017年12月摄影师赵丽娟前后两次来到非洲大陆坦桑尼亚,寻找美丽的影像。坦桑尼亚的纳特伦湖是一个矿物质非常丰富的咸水湖,水源来自雨水和地下的温泉,斑斓的色彩,让人仿佛置身在梦幻中。从高空俯瞰纳特伦湖,婉如一副色彩斑斓的画卷,呈现出颜色的渐变、水脉的延伸和光影的交错,宛如上帝的调色板。尤其在雨后,每一个角度都如水墨画的世界,几百只、几千只火烈鸟飞翔在水墨画中。

作者简介:

赵丽娟,女,56岁,北京天坛医院内科主任医师,1986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医疗系,1998年因车祸致右下肢残疾。

2014年4月加入中国公益摄影师。

2014年10月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

2017年9月加入中国志愿医生。

学习摄影七年,有40余幅作品在《中国摄影》《大众摄影》《摄影世界》《中国卫生影像》等专业摄影杂志发表。2015年被评为全国卫生系统十佳摄影师,2017年成为EPNF签约摄影师,作品《生命的脚步》在联合国环境署《保护野生动物公约》缔约国大会巡展并收藏。2017年10月作品《挣扎在路上》入展第五届北京国际摄影周。近年来,多幅作品入选《最美之光》,《我的医院我的家》等全国卫生系统摄影比赛和展览。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