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胎中藏103根黄羊角 东乌海关连查藏匿动植物制品案【5】

【查看原图】
车胎中藏103根黄羊角 东乌海关连查藏匿动植物制品案【5】
车胎中藏103根黄羊角 东乌海关连查藏匿动植物制品案【5】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4月09日15:57

2018年4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东乌旗海关通报,近日,该关在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车辆入境通道对一辆蒙古籍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备胎充气不足,随即对该备胎进行X光机过机检查,从备胎内查获疑似狼皮2张、药材2.25千克、动物器官2个。

该案是东乌海关五日内查获的第二起利用车辆备胎藏匿动植物制品案件,之前查获利用同样方式藏匿的疑似黄羊角103根、风干牛肉2.3千克。

据介绍,东乌海关自2018年2月至2019年1月开展“国门利剑2018”联合专项行动,严格把控货物、物品的安全准入关,严厉打击“洋垃圾”、粮食、冻品、涉税商品、珍贵动植物及其制品、涉枪涉毒、矿能资源性产品等走私行为。黄亮亮/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