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丹阳侦破省厅挂牌毒品目标案 缴获毒品2.5公斤 

【查看原图】
江苏丹阳侦破省厅挂牌毒品目标案 缴获毒品2.5公斤
江苏丹阳侦破省厅挂牌毒品目标案 缴获毒品2.5公斤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3月28日09:18

 近日,江苏丹阳市局在镇江市局禁毒等部门大力支持协助下,历经四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跨省贩毒大案。3月27日,丹阳警方发布案件详情,警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名,缴获冰毒约2.5公斤,打掉了一个在丹阳进行贩毒活动的犯罪团伙。同时,该案被省公安厅列为挂牌督办毒品目标案。

丹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孙警官告诉记者,去年11月,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获取线索,2017年10月份以来,一暂住丹阳市云阳镇的四川籍女子,多次向丹阳的吸贩毒人员贩卖毒品冰毒,数量达200余克。获悉这一情况后,丹阳市局迅速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专案组,立即展开侦查。

专案组通过调查,发现该四川籍女子名叫阿成某,经常与一名四川籍男子蒋某强来往频繁,且关系密切。侦查发现,蒋某强在四川购买毒品冰毒,后乘坐火车随身携带毒品至丹阳后,将毒品贩卖给暂住丹阳的阿成某,再由阿成某分包贩卖给丹阳的吸贩毒人员。

通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蒋某强、阿成某在银行,有大量的资金来往。

今年3月1日,侦查员跟踪中发现,阿成某近期多次向蒋某强的银行账号汇入大量资金。同时,发现蒋某强已购买当日从成都东出发到丹阳的火车票。结合这一系列反常现象,专案组基本认定蒋某强将于当日乘火车携带毒品,来丹阳贩卖给阿成某。于是,决定对该案进行收网。

当晚9时10分许,蒋某强在丹阳火车站刚一下车,就被多名身着便衣的缉毒警扑倒,当场抓获,现场缴获毒品约2公斤。随后,专案组在丹阳市一职工宿舍楼内,抓获毒贩蒋某强下线阿成某,现场缴获毒品约500克。

警方审查后查明,仅2017年1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蒋某强多次从四川上家购买毒品冰毒后,自己乘坐火车随身携带至丹阳。然后,将毒品以每克90-120元的不等价格,贩卖给下线阿成某,总量累计约3.5公斤。在从蒋某强处“吃进”毒品后,犯罪嫌疑人阿成某又将毒品再分包。并不等加价后,贩卖给丹阳的吸贩毒人员。

孙警官告诉记者,44岁的蒋某强因抢劫罪被判死刑后上诉改成死缓,案发时刚释放出来2年。到案后,面对铁证如山,他却拒不承认。最终警方以“零口供”将其收监。

目前,这一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