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萍“艺海萍踪”摄影作品展【5】

【查看原图】
5.常熟市文联主席李忠致贺词。
5.常熟市文联主席李忠致贺词。

3月8日,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孙丽萍“艺海萍踪”摄影作品展在常熟文化馆开幕,本次展览由常熟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常熟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苗一峰,常熟市文联主席李忠,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苏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炎龙参加开幕式并致词,中国女摄影协会理事赵佑文宣读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贺信。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高唱《中国女摄影家之歌》,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孙丽萍年逾七旬,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她始终在实践中探索,在变化中创新,多幅作品在全国、省、市各类比赛中获奖。这次展出了她30多年来拍摄的60多幅摄影作品。她把对生活的热爱体现在艺术创作中,踏实严谨、不懈追求,用执着和真诚捕捉生活中的瞬间,春华秋实,硕果累累。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