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边防查获水貂皮500张

【查看原图】
3月20日,边防官兵查获的水貂皮。
3月20日,边防官兵查获的水貂皮。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3月24日12:40

水貂的繁殖力不强,数量稀少,故水貂皮价格昂贵,在国际市场有“软黄金”之称。正是这样的“软黄金”摆满了广西防城港的某个篮球场。2018年3月20日,广西防城港边防支队楠木山边境检查站查查获非法运输水貂皮共500张。

当日14时40分许,该站执勤官兵在检查岗两翼便道牛轭岭村巡逻时获悉,在该村靠近高速路的一座桥底下,有人在搬运可疑物品。该站立即组织官兵前往查缉,搬运货物人员见到官兵后,立即丢弃货物逃走,留下5个包裹严实的纸箱。

官兵立即开箱查验,发现每个纸箱里都用透明的塑料袋严实包裹着,官兵将塑料袋取出查看,里面竟是一张张细长的貂皮。经查看,这一批貂皮体形细长,毛色有黑褐色和浅褐色两种,疑似水貂皮。经清点,这批貂皮共500张,每张上下折叠,最大一张长约50厘米,宽约5厘米,重约400克;最小一张长约35厘米,宽约3厘米,重约300克,总重283.6公斤。目前,该批貂皮已扣押待移交处理。张振国/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