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品牌361°开始进军电子竞技业【3】

【查看原图】
中国体育品牌361°开始进军电子竞技业【3】
中国体育品牌361°开始进军电子竞技业【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3月14日17:06

人民网香港3月14日电(记者史家民)361°集团今日于香港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该 集团电竞战略规划,成为首个开始电竞战略系统化运作的中国体育品牌,并助力电竞健康平衡化发展 。

发布会现场,361°集团宣布与中国著名冠军级电竞团队QG俱乐部深度合作,同时发布与QG联名运动服装与配饰产品。此外,该集团作为2018年雅加达亚洲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将推荐QG俱乐部一名队员成为本届亚运会火炬手。

361°公布的电竞战略包含四个维度的全面规划。第一,资源合作:优秀的电竞俱乐部、电竞运动员、顶级联赛及热门游戏。第二,产品开发:不仅包括以传播电竞文化为目标的赛场外产品,还包括以提升电竞运动表现为目标的赛场内产品。第三,市场推广:利用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社交媒体平台和丰富传播内容(图文、视频、直播及综艺),推广电竞文化以及361°电竞产品。第四,销售运营:集团线上电商、线下店铺、分销体系、商品企划都将围绕电竞业务调整团队配置和运营模式。

谈到电子竞技,该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先生表示:“电竞是朝阳产业,集团近年一直关注电竞产业发展。今年,电竞将首次作为‘示范项目’进入雅加达亚运会,并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成为正式项目。集团将把电竞作为吸引年轻消费者,推进品牌年轻化、业务国际化的重要举措之一。”

在支持电竞这项年轻人喜爱的新兴运动项目的同时,作为一个秉承“多一度热爱”精神的专业体育品牌,361°希望利用自身的专业体育属性,以及包括孙杨、弗雷戴特、叶诗文、刘湘、张雨霏和多支中国国家队在内的顶级体育资源,为电子竞技产业增添运动DNA,激励更多电竞爱好者走出电竞室,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做到电子竞技和传统体育运动的平衡发展。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