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圆通动物园五胞胎小非洲狮首秀亮相 活泼好动眼神无辜太呆萌 【3】

【查看原图】
昆明圆通动物园五胞胎小非洲狮首秀亮相 活泼好动眼神无辜太呆萌 【3】
昆明圆通动物园五胞胎小非洲狮首秀亮相 活泼好动眼神无辜太呆萌 【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3月11日08:47

2018年3月10日,云南昆明,圆通动物园已满月的五胞胎小非洲狮首秀亮相狮虎园,五小“萌”狮活泼好动、呆萌可爱,萌翻了现场的孩子和游客。

今年1月19日,圆通动物园饲养的非洲狮“当当”顺利产下五胞胎小狮,这已是“当当”在动物园中第二次产崽;小非洲狮出生后一直与母狮在内室进行饲养观察;现在小狮已满月,体重已从刚出生的2.5公斤长到了约6公斤,身体健康结实。

首秀亮相当日,小非洲狮先跟随狮妈妈走出笼舍,在狮园中进行了适应性活动,随后在饲养员的保护下,五胞胎小非洲狮进行了首次集中亮相,并以孩子和市民游人进行了近距离接触,小狮子们对新环境非常好奇,表现得毫不怕生,在玩耍中展露超萌憨态的表情,萌态十足的可爱样子萌翻天。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