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专业全体男生送婚纱“表白”班上唯一女生

【查看原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7日讯(张进春)张千千是四川西南航空学院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唯一的女生,在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张千千所在班级所有男生们为她策划了一场超浪漫的活动,20多名准机长同时向她“告白”:我们爱你,加油,飞翔!

  “太意外了,原以为在这样一个全是男生的班级中,根本不会有人在意这个节日,没想到她们为我准备了这么多。”收到玫瑰和祝福的张千千激动不已,并向所有男生表示了感谢,“这是我过的最美好的一个妇女节。”

  除此之外,这些准机长们还准备了一个更大的惊喜,让张千千穿上婚纱,一起“嫁”给飞行事业。“我们即将开始两年的飞行训练,这也许是我们在一起过节的最后机会了,希望能给她留下一段难忘的经历。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一起翱翔,一起走遍万水千山。”策划这次活动的邹佳俊说。

【1】【2】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8年03月07日16:20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