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女摄影家协会拍摄全家福活动【4】

【查看原图】

全家福,是一个家庭团聚的纪念,是每一个家庭成员发自内心对家庭团结和谐的凝聚力。一张全家福,定格了家的团聚时刻,凝聚亲情、凝聚梦想,使人们追寻幸福的影像记录。一张全家福,镌刻着一个家的记忆,诉说着一个家的故事,它定格了光阴的片段岁月的变迁,留下家的温暖爱的印记。用镜头记录下幸福的时刻,是对幸福团聚的一种见证。

戊戌春节已至,在这迎祥纳福、阖家团圆的美好日子里,齐鲁银行青岛分行、青岛市女摄影家协会共同组织青岛市女摄影家为岛城市民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活动持续四天,30位女摄影家带着爱心和精湛的摄影技术,不忘初心免费为来自青岛的50余个家庭拍摄。市民来自全市四区,有年已古稀的老爷爷,有蹒跚学步的小宝贝,年龄最大的89岁,最小的宝贝仅3个月,有一家三代,有在外工作的儿女陪伴母亲的,她们在女摄影家的镜头里留下幸福团聚的美好瞬间。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