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五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凯旋【13】

【查看原图】
中国第五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凯旋【13】
中国第五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凯旋【13】

2018年3月1日17时45分,载有我国第五支赴利比里亚联合国维和警察防暴队的110名维和警察的南航包机安全降落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公安部维和警察领导小组在机场为凯旋的英雄们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

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由广西公安边防总队独立组建。自2017年3月进驻任务区以来,主要承担重要目标安全防护、重要人员警卫、突发事件处置、联合巡逻勤务等多项维和任务。

一年里,这支维和队伍完成各类巡逻勤务730余批次、安全出勤8200余人次,安全巡逻里程近11万公里,为维护利比里亚和平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被利比里亚政府授予“利比里亚国家杰出贡献奖”。2017年11月30日,防暴队全体140名队员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高东风/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