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堡举行“欢乐春节·同圆共享新时代”庆祝中南建交20周年慰侨演出【3】

【查看原图】
精彩的表演。
精彩的表演。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2月18日19:34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18日电 (王磊)由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与非洲上海总商会共同主办,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全非洲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协办的“欢乐春节·同圆共享新时代”庆祝中南建交20周年慰侨演出于2月17日在约翰内斯堡皇宫休闲娱乐中心主会场举行。此次演出得到了中国文化部的大力支持,由南中(上海)文化传播公司承办,来自国内的内蒙古民族艺术学院为现场的近千名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阮平携夫人、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文化参赞郑文、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全非洲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会长朱怡苑,非洲上海总商会会长朱寿南、南非-中国人民友好协会会长曹行知、以及南非侨界领袖和华人华侨共两千余名观众出席观看了当天的演出。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