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警首个舰艇开放日在南京举行

【查看原图】
江苏海警首个舰艇开放日在南京举行
江苏海警首个舰艇开放日在南京举行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2月11日09:18

2018年2月10日,为了让地方群众零距离参观海警舰艇、面对面了解海警官兵,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海洋维权和国防意识,江苏海警2304舰在南京市江心洲海事码头首次开展舰艇开放日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截止发稿时,前来参观的人数近千人。

据了解,海警2304舰是首次造访江苏南京。该舰长110.8米,宽14米,满载排水量达3000余吨,是目前中国海警配备的相对先进的舰船,它不仅是江苏海警的旗舰,也是整个江苏海域吨位最大的执法舰船。该舰在南京除了首次开展舰艇开放日以外,还将与相关涉海单位开展执法业务交流和研讨、与地方相关单位开展双拥共建等活动。

此次开放日活动安排了舰艇隆重升旗,爱国主义教育,擒敌拳和队列表演,收看海警宣传片,参观舰艇驾驶室、生活住舱、机舱、直升机库等场所,让群众亲身感受并体验舰载自动火炮、高射机枪和单兵轻武器、高压水炮等装备,参观者无不赞叹祖国的强大、海警的威武。海警舰艇开放日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出中国海警舰艇的现代化水平,也体现了部队的战备状态和作战能力。苏红锋/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