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人民网记者和乡亲们一起过“小年”【11】

【查看原图】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传统祭灶的日子,也称为“小年”。人民网记者来到河南兰考县张庄村,村民李国启大爷正在为村民们免费写春联。( 记者 孙博洋杨僧宇  高黎明)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传统祭灶的日子,也称为“小年”。人民网记者来到河南兰考县张庄村,村民李国启大爷正在为村民们免费写春联。( 记者 孙博洋杨僧宇  高黎明)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2月08日22:07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 今天是农历腊月廿三,我国民间俗称的“小年”,各地张灯结彩,年味渐浓。人民网多路记者分别走进福建、陕西、山东、江西、湖南、河南等地,和乡亲们一起包饺子、打糍粑、写对联、赶大集,记录并感受忙碌欢快的节日气氛。(记者雷阳 杨成 刘阳 吕骞 王天乐 陈灿 李建月 赵恩泽 皇甫万里 付长超 李彤 田凯 王子侯 陈孟 林韦臻 孙博洋 杨僧宇 高黎明)

分享到:
(责编:冯人綦、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