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天降 合成营重装火力破“敌”阵

【查看原图】

 

  

  “命令你营于xx时xx分前完成一切出动准备……”2月5日,正在鄂北山区组织冬季实战化训练的空降兵某旅,冒着严寒天气组织空降合成营进行实兵实装实跳实打空降突击演练,检验部队山地寒区空降作战能力。

  上午10时许,随着两发绿色信号弹升空,数架战鹰依次编队升空,满载人员物资飞向预定空域。战机很快飞抵预定空域,在抗“敌”反空降火力的掩护下,数百名全副武装的战斗员、十余台重型装备按照战斗编成实施多门多路集群伞降,朵朵伞花在天空交相绽放。

  硝烟弥漫,炮声震天。空降着陆后,合成营火力队首先对“敌”阵地实施火力覆盖,压制“敌”火力点;破障队随后隐蔽前出,使用某型火箭爆破器开辟通路;主攻队趁势发起冲击,小群多路突破“敌”一道道封锁线……

  在各作战要素的密切配合下,参演部队一举突破“敌”核心据点,成功破袭和夺控3类24个目标。该旅领导介绍,此次演练检验和锤炼了部队真打实备能力本领,一开训便树起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为下步大部队训练提供了有益借鉴、打下了良好基础。

  (蒋龙 李冬冬 刘康 邓志强 刘治鑫摄影报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来源:中国军网  2018年02月07日08:33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