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女摄影家协会换届暨2018新春联谊会隆重召开【3】

【查看原图】
3.蚌埠市妇联主席蒋鸿燕致辞
3.蚌埠市妇联主席蒋鸿燕致辞

2018年1月28日,蚌埠市女摄影家协会换届暨2018迎新春联谊会在龙湖阳光假日酒店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及其他省市女摄协为大会发来贺信。市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兄弟协会负责人、赞助企业负责人和会员近200人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整个联谊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最终在团结、和谐、奋进、向进的气氛中结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热烈、隆重、喜庆、难忘的夜晚。

本次会议在总结好2017年工作的同时,展望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蚌埠市女摄影家协会将继续发挥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市妇联以及市摄影家协会重点工作,按照市文联、市妇联和省、市摄协相关工作部署,开展2018年各项摄影活动。加强队伍管理和建设。开展内容形式多样的创作采风。组织会员积极参加全国及省摄影艺术展览,全国、省及市摄影比赛。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搞好摄影交流和培训。立足本土,反映这块土地上生生不息的人文精神、定格城市经济的发展和变迁,为蚌埠城市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