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蕴杯”摄影大展聚焦2018锡林郭勒冰雪那达慕【7】

【查看原图】
当地牧民进行的拾哈达比赛。
当地牧民进行的拾哈达比赛。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1月23日15:31

1月21日上午9时,零下30度的宝力根苏木草原上人声鼎沸、群马嘶鸣,在“中蕴八百骏”标准化示范牧场,来自各地的千余名摄影爱好者和当地牧民一起见证了中国马都·锡林郭勒2018冰雪那达慕暨第二届“中蕴杯”国际马文化摄影艺术大展开幕仪式。当地牧民向参加“中蕴杯”摄影大展的摄影爱好者们展示了精彩的射箭、博克、驯马、套马等传统草原文化。

本次活动由中蕴马产业集团承办,是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举办的2018“冰雪锡林郭勒”系列活动的高潮,据大展组委会副主席、中蕴马产业集团董事长王文兴介绍,大展以那达慕、马文化和摄影艺术为载体,为中外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马文化的交流平台,同时扩大了我国本土马产业、马文化、马科学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助力传统马产业向现代马产业转型,助力地方财税收入和牧民收入增加,也是集团实现精准扶贫的重要手段之一。(徐星瀚)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