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旅法熊猫宝宝“圆梦”成长萌照 小不点已经长成淘气滚滚啦【2】

【查看原图】
晒晒旅法熊猫宝宝“圆梦”成长萌照 小不点已经长成淘气滚滚啦【2】
晒晒旅法熊猫宝宝“圆梦”成长萌照 小不点已经长成淘气滚滚啦【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1月11日16:52

来围观一组旅法熊猫宝宝“圆梦”的成长萌照,小家伙从瘦小无毛的小不点蜕变成毛茸茸的淘气小滚滚啦。

“圆梦”是生活在圣艾尼昂市博瓦勒野生动物园的大熊猫“欢欢”和“圆仔”的宝宝,出生于2017年8月4日,如今已经有5个月大了。

据动物园工人人员表示,“圆梦”是个淘气的小家伙,小小年纪十分大胆,面对任何障碍物毫不畏惧,会毫不犹豫的翻越过去,看到什么都要往上爬,甚至连自己的亲妈都不放过。

为了给“圆梦”创造一个安全有趣的成长环境,动物园搭建了一个低矮的木爬架,还准备了一些小岩石,供小家伙攀爬练手。“圆梦”日常基本都是腻在妈妈身边,在饲养员的看护下成长,5个月大的它已经开始慢慢啃咬竹子了。

因爸爸是旅法大熊猫“圆仔”,动物园此前为“圆梦”取小名“迷你圆仔”,2017年12月4日,博瓦勒野生动物园举行命名仪式,宣布大熊猫幼崽“迷你圆仔”被正式命名为“圆梦”,寓意梦想成真。

据动物园工作人员此前介绍,“圆梦”将从1月13日起对公众开放参观。Splash News ZooParc de Beauval/东方IC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