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微笑带回家 北京千名劳动者获赠新年“笑脸”照

【查看原图】
1月9日,北京城市副中心一处安置房工地,农民工夫妇黄春平(左)和曾风在比拼谁的照片更美。(徐烨/摄)
1月9日,北京城市副中心一处安置房工地,农民工夫妇黄春平(左)和曾风在比拼谁的照片更美。(徐烨/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1月11日08:38

2018年1月9日,“把微笑带回家,为最美劳动者点赞”大型公益活动举行。作为北京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之一,摄影志愿者拍摄建筑、环卫、保安、快递等20多个行业的一线工作现场,免费为千名劳动者拍摄“微笑”照,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时把“微笑”带回家。

据了解,“把微笑带回家,为最美劳动者点赞”大型公益活动每年一届,已连续举办三届。三年来,主办者召集媒体摄影记者、北京市劳模摄影倶乐部成员、职工摄影爱好者组成摄影志愿者队伍,深入生产一线,已免费为3000余名在京务工的农民工和普通劳动者拍摄"微笑"肖像照,让他们在新春佳节之际把"微笑"带回家。此次活动共为1000余名劳动者免费拍摄了他们工作中的“微笑”肖像照。(徐烨)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