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冯凯旋全程报道
中央军委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4】

【查看原图】
动员大会主会场部队受领训令后展开训练。冯凯旋 摄影
动员大会主会场部队受领训令后展开训练。冯凯旋 摄影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1月05日14:53

1月3日上午,中央军委隆重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军发布训令,号召全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提高打赢能力。

受领训令后,全场官兵面向鲜艳的八一军旗,高声诵读军人誓词。随后,2018年全军军事训练正式拉开帷幕,各部队按计划展开训练。主会场官兵登战车、入战位,迅速展开,一时间呼号震天,机甲轰鸣,战尘飞扬,一派生龙活虎的场面。

训练结束后,习近平来到中部战区陆军某师视察,并同该师侦察英雄杨子荣生前所在连官兵亲切交谈。

下午,习近平视察模拟训练中心并参观该师史馆,接见师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部队团以上干部,同大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