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拆除海上餐厅 恢复海洋生态【8】

【查看原图】
海南三亚:拆除海上餐厅 恢复海洋生态【8】
海南三亚:拆除海上餐厅 恢复海洋生态【8】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1月05日09:04

2018年1月4日下午,海南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人员力量对小东海海域的洲际酒店海上餐厅这一违法建筑群进行全面拆除。

据了解,中央环保督察组于日前反馈了违法建设的三亚洲际度假酒店海上餐厅问题,该项目于2011年5月完工并投入使用,截至目前仍未获得海洋主管部门审批的海域使用权,未通过海洋主管部门的环评核准,属于未批先建项目,且项目建于三亚珊瑚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严重破坏了海域珊瑚,针对此问题,三亚立行立改,对该餐厅进行停业整顿,并在近期启动破坏性拆除,全力恢复海域原状。  

三亚海洋与渔业局一名负责人介绍,这次挖机拆除采用的是一种“往里钩”的破拆方式,来保证在拆除的过程当中,不会对周边的海域环境造成二次污染。袁永东/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