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军旅影像:摄影师带你重返演兵场

【查看原图】

  骝马新跨白玉鞍,

  战罢沙场月色寒。

  城头铁鼓声犹振,

  匣里金刀血未干。

  ——王昌龄【出塞】

  2017年即将过去,回望过去这一年,中国军网摄影师带着我们北上朱日和,用镜头捕捉星驰铁骑、阵势纵横的沙场点兵时刻;远洋训练,跟着多架轰炸机、侦察机“绕岛巡航”;西进大漠,用光影定格战车与黄沙共舞的画卷;飞越南海,体验“朝辞蜀地彩云间,千里南海半日还”的演兵速度。此时此刻,战士们仍然在演兵场冲锋陷阵,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年终之际,中国军事图片中心编辑撷取演兵场上的闪光瞬间,伴着中国军人冲锋的姿态,一起向战位上的战友致敬!

  (摄影/柳军 刘应华等)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25日14:02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