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康鸟类摄影作品

【查看原图】

艾雅康简历

艾雅康,彝族,四川雅安人。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百年好合会员。

十七、八岁时,因家境贫寒便拿着相机走乡串户给人拍照挣钱,由此开启了摄影生涯。八十年代后开始创办企业,产业涉及石油化工、矿产、养殖、酒业、塑料工业等领域,从创办多家企业到多领域投资,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企业运营经验。以诚信务实的作风和坚韧执着的品格不断铸就事业的辉煌。曾被授予中国交通运输企业诚信联盟副主席、中国交通科技行业十大诚信企业家、中国优秀企业家、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企业家、中国优秀华人创新企业家、华人智造者50位站上世界舞台的华人创新领袖。

事业取得成就,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后,我不忘初心,又拿起相机从国内到国外,哪里有鸟,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不是为拍鸟而拍鸟,而是为了呼吁人们爱鸟护鸟,热爱自然,保护生态。从2015年开始,他的足迹几乎踏遍全球的山山水水,从国内的云南、四川、黑龙江、辽宁、广西、青海等省区到国外的肯尼亚、美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老挝、印度、尼泊尔、巴西等国家。迄今已拍摄到近千种鸟类,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先后接受全国发行的杂志《生态雅安》和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的专题采访。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