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安山谷中销毁数百枚炮弹【5】

【查看原图】
武汉公安山谷中销毁数百枚炮弹【5】
武汉公安山谷中销毁数百枚炮弹【5】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12月22日08:01

2017年12月21日, 一大批爆炸物品在武汉江夏郑店一处废弃采石场被销毁,现场升起百米高蘑菇云。

现场爆炸物品包括废旧炮弹170余枚,特大航空炸弹5枚,废旧手榴弹55枚,另有过期的200公斤震源药柱,1000余发雷管,以及在近期开展的易制爆专项整治工作中,各分局收缴的活化剂(新型爆炸物品)69筒100余公斤。

当日上午,所有爆炸物被分成四层埋入采石场一处深坑,每层爆炸物上覆盖一层炸药。最上层被盖上两米厚土壤。下午16时,爆破工在数百米外引爆炸药,现场顿时一声巨响。爆破工随后检查现场确认爆破成功。十几分钟之后,现场浓烟仍未散去。

据悉,2017年武汉市公安机关共收缴各类枪支951支,仿真枪1390支,管制刀具16112把,子弹14460发,收缴治爆原料800公斤,易制爆化学品50公斤,爆炸物成品120公斤。查处涉枪爆刀案件1539起,刑事拘留444人,治安拘留1076人。全年30起现发枪案全部告破,现发枪案数同比下降31.8%。陈龙/东方IC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