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破获跨省运毒案 缴获冰毒19.95公斤【4】

【查看原图】
广西破获跨省运毒案 缴获冰毒19.95公斤【4】
广西破获跨省运毒案 缴获冰毒19.95公斤【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12月18日15:07

2017年12月18日,广西防城港市公安边防支队向媒体通报称:该支队东兴水上边防派出所于9月9日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冰毒19.95公斤。该案被区公安厅列为“2017-88”号毒品目标案件,也是今年该总队单案缴获毒品量最多的一起案件。

2017年8月,该支队东兴水上边防派出所在工作中得知,有一名广西上思籍男子准备从广东运输大宗毒品入桂。该所立即将情况上报,在上级牵头下成立专案组,并派出民警前往多地开展侦查。经缜密侦查发现,该男子将于9月9日前后从广东将毒品运回防城港市上思县。民警迅速收网,于9月9日9时许,在上思县高速公路出口旁将该男子抓获,并当场从其携带的编织袋内查获疑似毒品20包。从抓捕现场看,该男子衣着休闲,携带的常见编织袋让他看上云更像装着特产返乡当地人。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运输毒品被批准逮捕,案件已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张振国/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