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救援人员救起300公斤受伤搁浅抹香鲸

【查看原图】
海南三亚:救援人员救起300公斤受伤搁浅抹香鲸
海南三亚:救援人员救起300公斤受伤搁浅抹香鲸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12月10日11:23

2017年12月9日,三亚大东海景区海边,专业救援人员和景区安全救生员成功将一条雌性小抹香鲸救护上岸。

当日上午,景区安全救生员在海边发现发现疑似海豚的鱼类搁浅,报告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后,该局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疑似海豚发身体有伤,但不让人接近,上午11点左右疑似海豚返回外海。

下午3点半左右,疑似海豚又返回大东海近岸海域,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邀请中科院深海所专家到达现场,共同商议救护措施。

下午6点左右,将疑似海豚救护上岸,并运往有救护能力的场所进行仔细检查,下一步将根据检查结果确定救护措施。

经专家认定本物种为雌性小抹香鲸,长3米,重约300公斤,上岸后发现生殖裂部位有出血迹象。 袁永东/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