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摩托车修理工花费百万造出“空客320” 圆飞机梦

【查看原图】
辽宁摩托车修理工花费百万造出“空客320” 圆飞机梦
辽宁摩托车修理工花费百万造出“空客320” 圆飞机梦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11月28日09:45

2017年11月28日,辽宁开原有个叫朱跃的小伙,曾是摩托车修理工,只因从小就喜欢飞机,特别是客机,在他眼里客机的外形非常帅。

拥有一架自己的飞机也就成了他的梦想。今年年初,他决定动手做出一架来。于是他与5名志同道合的好兄弟一起动手,用锤子、电焊机开始了飞机制作的第一步。

这六个人的小团队不懂画图、不懂机械,只凭着有着共同梦想的情况下,在不到一年的时间,花费80万元,用了40多吨铁,做出一架长37米、宽36米(含机翼)的空客320客机框架,“如果用作主题餐厅,可以在飞机上求婚、结婚,多么浪漫!”最开始做的是机头,朱先生把买来的模型通过电脑放大来寻找数据,可是模型太小,放大的数据并不精准,这个办法不可行;接下来他又想到用黄泥捏出外形,然后在外面焊铁板,后来发现这样更浪费时间,不科学;也想到了手绘图案,但用各种尺量不出来准确数据,做出来后包上铁板不是飞机头的形状。

飞机有了模样,他开始设想飞机做好后的样子和用途。“如果哪个公园需要,可以用作主题餐厅,服务员都穿着空姐制服;甚至还可以在飞机上求婚、结婚,这些以前都不容易实现,现在很快就可以实现了。”

“做发动机焊口的时候,把我们难住了,费了很大周折,200多个小铁片连接在一起,好在这些困难都熬过去了。”

它长37.84米、宽36米、高12米,“机身用了30多吨铁,架子也用了10多吨铁,目前就花了80多万元了!”/东方IC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