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机长的最后一次飞行

【查看原图】
11月25日,巴勃罗·佩拉厄斯在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做最后一次飞行前的准备。
11月25日,巴勃罗·佩拉厄斯在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做最后一次飞行前的准备。
来源:新华社  2017年11月27日11:02

11月25日是西班牙机长巴勃罗·佩拉厄斯在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值飞的最后一次飞行。之后,巴勃罗·佩拉厄斯将辞去机长职务,专心从事钢琴音乐创作和演出。

46岁的巴勃罗·佩拉厄斯原本是西班牙作曲家及钢琴家,毕业于马德里皇家高级音乐学院,至今已创作了70多首钢琴曲。他出身于飞行世家,1990年开始学习飞行,在欧美等地飞行十余年,怀着对中国文化的向往和兴趣,2016年1月来到中国,同年2月加入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值飞国际国内航班。巴勃罗·佩拉厄斯说,之所以选择离开飞行,是需要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他将在昆明成立自己的音乐工作室,传播中西方文化,并做一些公益和环保工作。 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