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救捞系统南部海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在广西北海举行【5】

【查看原图】
演练现场救助直升机通过海上悬停施放救生员将第3名受伤落水者成功救起。
演练现场救助直升机通过海上悬停施放救生员将第3名受伤落水者成功救起。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11月23日14:45

2017年11月23日,北部湾海面阵风8级,由国家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主办,南海救助局承办、北海海事局协办的“2017年救捞系统南部海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在广西北海附近海域成功举行。

本次演练模拟了一艘满载化学纤维的货轮在海上失火后一系列应急反应演练过程,紧急待命的近海救助艇、高速救助船、救助直升机分别通过抛投救生绳索、救生捞网、海上悬停施放救生员等方式先后将3名模拟落水者救起。我国首艘深远海救助船——深海先锋“南海救102”轮在此次救助演练中担救助母舰,该轮于2017年3月8日正式列编南海救助局。李君光/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