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何晓春200米高空为工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查看原图】
甘肃兰州:何晓春200米高空为工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肃兰州:何晓春200米高空为工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11月21日09:13

11月20日,何晓春在200米高空的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兰州名城广场项目工地为农民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自打从北京回到兰州,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产二科主治医师何晓春就开始马不停蹄地到处宣讲十九大“好声音”。何晓春告诉记者,她最喜欢的宣讲地点是基层。当何晓春代表乘坐施工电梯登上200米的楼顶,立刻就被现场的工人团团围住。何晓春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还重点就报告中“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与农民工相关的内容作了重点宣讲。在提及“完善国民健康政策,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时,何晓春非常激动:“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条件,对于我们在工地的农民工来说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好消息,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群众的关心爱护。”

听了何晓春的宣讲,在场的农民工深受鼓舞。青年工人朱坤胜感慨道:“习总书记如此惦记我们这些基层的工人,我们感觉很暖心。”。”“以后看病便宜还便利,我们项目还定期给我们做体检,我感觉很幸福”钢筋工魏道海高兴地说。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兰州经理部总经理、党委书记李世民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翔实,很接地气,尤其提出健康中国战略,符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中建三局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把改善建筑工人的生活工作条件,提高工人健康水平作为国企重要的社会责任,建设幸福工地,打造精品工程。(史家民 朱双海 李子栋 摄)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