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全国首个县级高铁始发站驶出“复兴号” 感受风一样的速度【4】

【查看原图】
图为乘客连接“复兴号”G7350次列车自带的WIFI网络上网。
图为乘客连接“复兴号”G7350次列车自带的WIFI网络上网。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11月21日08:13

2017年11月20日,浙江苍南始发浙江第一列“复兴号”G7350次列车,苍南始发站工作人员接横幅庆祝。当日,“复兴号”首次在浙江省内运营,其中4列以全国首个县级高铁始发站的温州苍南作为始发站或终到站。据悉,此次新开的6列“复兴号”为CR400BF型动车组,列车开行沿途涉及南京、上海、苍南、温州和嘉兴等地28个车站。这也是“复兴号”在京沪高速、沪宁高速、宁安客专、宁蓉线已开行的基础上,新增加在沪昆高速、宁杭高速、金温线、杭深线4条线路运行,目前价格上并不调整。

“复兴号”与目前的和谐号相比,“复兴号”技术更先进,乘坐更舒服。时速350公里的“复兴号”比“和谐号”能耗降低了10%,同时更加安全可靠,座椅的空间也更大,特别是车上实现了无线网络的全覆盖,使市民出行更加轻松。/东方IC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