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荣成烟墩角、天鹅湖5日深度摄影采风活动通知【14】

【查看原图】
由美燕/摄
由美燕/摄

寻迷一样的烟墩角,游梦一样的天鹅湖,拍洁白天鹅,泡空中温泉,住一线海景,赏无边大海。专业老师全程指导拍摄,让您一次拍个够。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组联部主办,威海市女摄影家协会承办的2017年山东荣成烟墩角、天鹅湖5日深度摄影采风活动将于12月6日至10日举行。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组联部

承办单位:威海市女摄影家协会

二、活动时间:2017年12月6日—10日

三、活动内容:拍摄威海烟墩角-天鹅湖-雁恋谷一线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貌,邀请摄影老师全程跟团指导,让您的作品进一步升华。

四、收费标准:活动费用1980元/人(包含门票、住宿、用餐、车辆等),20人成团,往返路费自理。

五、汇款信息:一次性缴纳团费1980元(因当下正值荣成旅游旺季,故汇款后不予退还)。开户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北太平庄支行;汇款账号:6214 8301 6225 7553;收款人:杨漫旌。

六、联系方式:联系人王蕾18210998007

七、拍摄行程:

第一天:12月6日(周三)抵达后,自行前往威海火车站附近酒店入住(酒店名称及地址确定后另行通知),晚餐自理。

第二天:12月7日(周四)早餐后前往烟墩角进行拍摄,全天拍摄烟墩角的天鹅,拍摄结束晚餐后入住荣成酒店,含早中晚餐。(住宿:荣成一线海景准四酒店)

第三天:12月8日(周五)一早乘车前往车祝沟拍摄日出,早餐后前往烟墩角村,拍摄当地特色的海草房,午餐后前往天鹅湖拍摄,晚餐后入住荣成酒店,含早中晚餐。(住宿:荣成一线海景准四酒店)

第四天:12月9日(周六)早餐后乘车前往雁恋谷拍摄,午餐后乘车前往乳山入住一线海景温泉酒店(温泉票已含),酒店拥有特色空中温泉,泡空中温泉,赏一线海景,洗去旅途的疲惫,指定时间享用晚餐,入住乳山酒店,含早中晚餐。(住宿:乳山一线海景温泉酒店)

第五天:12月10日(周日)早餐后乘车前往威海火车站,团员根据时间自行安排活动,采风结束。

八、拍摄地介绍:

天鹅湖:荣成天鹅湖是著名的天鹅越冬栖息地,也是亚洲最大的天鹅冬季栖息地。每年从十一月开始,北方的天鹅、大雁和野鸭陆续飞到这里越冬,多大几万只,成群结队,整个湖面洁白一片。洁白的天鹅孤高、圣洁,或卧或立,或游或走,或翔或奔,更有好“玩”者,嬉戏打闹,你追我赶,交颈摩挲,鼓翼欢歌,颇为壮观;到来年二、三月份天鹅开始分散,三三两两地小群活动。如果湖上结冰,天上飞雪漫舞,只只婷立的天鹅与茫茫雪景会形成一幅浪漫的画卷,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

烟墩角:烟墩角是位于荣成的一个小渔村,这里的人们敦厚善良,世代的村民都居住在厚厚的渔草搭顶的冬暖夏凉的草屋,土地肥沃,港湾渔兴,尤其是和谐的生态环境为人称道。每年大天鹅都要到这里来度过冬天,由于人们自觉的爱鸟护鸟,天鹅也与村民建立了浓厚的感情,人鸟共处的和谐家园。此外这里还大量种植海带,养殖海贝。这里的天鹅和海带很有名,这里的民居以其独特的陡坡屋顶而著称,BBC曾经在这里拍摄过纪录片。

雁恋谷:位于伟德山北麓,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探索发展了包括山上育林、水下养鱼、禽类放养的循环经济模式,目前形成苗木基地100多亩、禽类3000多只。现在,这里的自然美景和大雁自然栖息群落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

器材建议:三脚架、广角镜头、长焦镜头、滤镜、快门线、防雨罩等。

温馨提示:拍摄计划可能根据天气情况随时调整。参团者请带好身份证及防寒衣物、防水鞋,户外拍摄请备些常用药品,如碘酒,绷带,创可贴等。采风途中请注意安全,祝拍摄愉快!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