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三江源国家公园冬日风景如画 野生动物雪中觅食【3】

【查看原图】
青海三江源国家公园冬日风景如画 野生动物雪中觅食【3】
青海三江源国家公园冬日风景如画 野生动物雪中觅食【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11月14日15:44

冬日里的青海三江源国家公园白雪茫茫,风景如画,藏野驴,黄羊,牦牛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在茫茫雪原中觅食,三江源地区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越来越好,这里已经成为野生动物繁衍生息的家园。

11月13日,青海三江源国家公园被白雪覆盖,一片冰清玉洁,宛如冰雪画卷美不胜收。在此间生存的藏野驴、黄羊等动物,在雪中觅食,它们的生活在人们的呵护下,宁静而又美丽。

青海三江源国家公园位于青海省南部的三江源地区,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包括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及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扎陵湖、鄂陵湖、星星海等地,园区总面积12.31万平方公里。2016年4月9日,青海省开展了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将通过5年的探索和努力,把园区打造成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文明先行区,为全国同类地区提供示范。韩加君/东方IC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