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聚焦2017年秋季女科学家乐跑健走(北京地区)活动举行【21】

【查看原图】
21.活动中的女摄影家。孙君媚摄影
21.活动中的女摄影家。孙君媚摄影

 银杏泛黄,丹枫飘红,十月的北京迎来最美金秋。10月28日,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聚焦2017年秋季女科学家乐跑健走(北京地区)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主办。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由副秘书长李红带队,办公室主任杨漫旌、协会理事吴强、贾婷、孙君媚、张佳敏、会员吴波、吴丹旻、李宁、戴亚莉、车梅参加活动并全程拍摄报道。中国科协常委会女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会领导、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许平等领导、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女科技工作者社会服务奖获奖者代表、在京协会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等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2012年至今,“女科学家乐跑健走”活动已持续开展了十二届。本届活动中,女摄影家们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女科技工作者相互结识、分享愉悦、迈开步伐、并肩而行,她们用手中的相机捕捉精彩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女科技工作者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影像再现了她们“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组织文化。女摄影家和女科技工作者互相增进沟通,促进跨界交流,以达到强身健体、释放压力的目的,同时展示中国当代女性的魅力与风采。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