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健身舱现身上海 24小时营业每小时收10元【4】

【查看原图】
共享健身舱现身上海 24小时营业每小时收10元【4】
共享健身舱现身上海 24小时营业每小时收10元【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10月26日09:38

2017年10月25日,上海,在健身人群中,有一大部分市民会选择到健身房办卡,但真正坚持下来的却不多,只能感叹白白浪费了金钱。日前,一种更加灵活的健身途径——共享健身舱开始出现,引来不少市民的关注。当天,摄影师在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拍摄下名为“公园盒子”共享健身舱。

据了解,看上去像“集装箱”其实是名为“公园盒子”的24小时自助式共享健身舱。别看它们空间不大,但却非常实用,里面有跑步机、哑铃组以及智能教练系统等设备。最重要的是,使用过程很方便。

共享健身舱的使用流程:下载相关App或者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并完成注册后,便可线上预约想要去的共享健身舱,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间到达预约地点的共享健身舱,再打开App或微信公众号扫码,便可开门进入健身舱进行锻炼。

值得一提的是,健身舱内的智能教练系统是很多传统健身房所不具备的。扫描智能教练系统屏幕上的二维码,选择某项课程,站在指定区域跟着课程中的示范者做动作,红外摄像头会捕捉使用者各个身体部位的动作,并实时显示在屏幕上,如果使用者的动作有误,该系统还会及时“指出”,并同时把正确动作显示在旁边。相当于一个隐形的教练,会实时帮你纠正错误动作。”

健身舱主打3种尺寸,分别是2人舱、4人舱和5人舱,面积分别为8平方米、18平方米和28平方米。不同尺寸的健身舱所配置的设备也略有不同,但跑步机、哑铃组和智能教练系统是3种尺寸健身舱全都具备的。价格方面,目前实行每小时10元的收费。

据“公园盒子”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上海落地的共享健身舱共有32个,其中14个还在调试,这些共享健身舱分别分布在徐汇、闵行、浦东等区,主要是在各个社区里。“我们的计划是在今后的半年内,先在北上广深投放1000个,效果好的话会全面铺开。”王亚东/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