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接力 上海铁路局助加勒比飓风受灾同胞踏上“回家路”【4】

【查看原图】
24名加勒比飓风受灾同胞踏上回家路。
24名加勒比飓风受灾同胞踏上回家路。
来源:人民网  2017年10月02日13:54

人民网上海10月2日电 (王初)昨晚,381名加勒比飓风受灾中国同胞乘坐包机顺利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为了能让他们尽快回家,上海铁路局迅速反应,安排了其中24位同胞于今天上午八点半从上海站乘坐D952次列车前往成都,另外两位同胞从上海虹桥站乘坐G1327次列车前往江西萍乡。

记者在铁路上海站站台上看到,现场工作人员手捧鲜花拉着横幅,热烈欢迎回国的同胞,并为他们送上了中秋月饼。“国庆假期火车票非常紧张,没想到一下飞机就能给我们安排火车回家!感谢祖国!谢谢铁路!”受灾同胞覃远洲激动地说道。

据悉,担当两趟列车乘务工作的上海客运段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无缝对接,到机场迎接转移旅客。铁路上海站还为这群受灾同胞开辟了进站专用通道,安排专用候车室,助力他们更快回家,与家人团圆,共度中秋佳节。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