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舞蓝天,融合发展”
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在德阳开幕

【查看原图】
9月29日,在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开幕式上,拉脱维亚“波罗的海蜜蜂飞行表演队”飞行表演。乔天富摄
9月29日,在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开幕式上,拉脱维亚“波罗的海蜜蜂飞行表演队”飞行表演。乔天富摄

2017年9月29日,由四川省德阳市人民政府和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以“共舞蓝天,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将在德阳开幕。

此次航展将以“大规模、高水平、国际性、专业性”为办展方向,约有2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主展区设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为飞行表演、静态展示、企业形象展示、航空航天军民融合展区、航空航天文化科普展区;分展区设在德阳国际会展中心,是无人机专项展区。

9月29日开幕式上,和国内国际其他航展一样,本次航展最激动人心的部分当属飞行动态展,包括飞行表演和展示飞行两部分。共有5支国际知名的飞行表演队进行表演,且每个队伍水平一流,特色鲜明。特技飞行表演:邀请世界级的喷气式(六机编队)飞行/捷克(主宾国)展示飞行/展商展示飞行/动力伞编队。静态展示:病毒、罗宾逊 R44、西锐SR22 、贝尔直升机、DA40 等静态展示机型。(乔天富)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