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地导某旅防空营夜间动中抗击多目标【7】

【查看原图】
空军地导某旅防空营夜间动中抗击多目标【7】
空军地导某旅防空营夜间动中抗击多目标【7】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9月27日13:31

2017年9月下旬,华北某地,一场跨昼夜、多军种联合防空战斗演练骤然打响,空军地导某旅防空营快速机动占领阵地、迅速完成战斗准备、融合组网空情牢牢锁定目标,灵活运用各种战法,连续发射数枚导弹,成功抗击暗夜临空突袭的多个目标。在跨昼夜激战中,数架“敌机”在该营火力打击下折戟沉沙,该部被空军某基地评为“抗击优胜营”和“战斗精神强训”先进单位。

此次演练,以联合防空作战为背景,突出混编集成作战和武器装备全功能检验。演练在未知条件下展开,在逼真战场环境中,无论是战场机动、指挥推演,还是空地对抗、实弹检验,部队事先一无所知,全程由导演部随机导调,设置险局危局,逼着指战员动中寻战机、动中求生存,部队“撤、走、进、打、防”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李明/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